武汉市房屋租赁合同(现行版)

亿房网 亿房网编辑 2011-12-07 11:20
导航条

  出租方(甲方): 身份证号码:

  承租方(乙方): 身份证号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武汉市房屋租赁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规定,甲、乙双方在平等、自愿、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基础上,经协商一致,就乙方承租甲方可依法 出租的 房屋事宜,订立本合同。

  一、出租或预租房屋情况

  1、甲方出租给乙方的房屋座落在 (以下简称该房屋)。房屋结构为 。

  2、甲方作为该房屋的产权人与乙方建立租赁关系。签订本同前,甲方已告知乙方房屋未设定抵押。

  3、该房屋的公用或合同部位的使用范围、条件的要求;现有装修、附属设施、设备状况和甲方同意乙方自行装修和增设附属设施的内容、标准及需约定的有关事宜,由甲、乙双方分别在本合同附件(二)、(三)中加以列明。甲、乙双方同意该附件作为甲方向乙方交付该房屋和本合同终止时乙方向甲方返还该房屋的验收依据。

  二、租赁用途

  1、乙方向甲方承诺,租赁该房屋作为 使用,并遵守国家和本市有关房屋使用和物业管理的规定。

  2、乙方保证,在租赁期内征得甲方书面同意以及按规定须经有关部门审批核准前,不擅自改变上款约定的使用用途。

  三、交付日期和租赁期限

  1、甲乙双方约定,甲方于 年 月 日前向乙方交付该房屋。出租房租赁期自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

  2、租赁期满,乙方需继续承租该房屋的,则应于租赁期满前 个月,向甲方提出续租,乙方有同等优先权。

  四、租赁、支付方式和期限

  1、甲、乙双方约定,该房屋租金为(人民币) 元/月,按季度付款,该房屋租金 (年)内不变。自第 (年)起,双方按旁边门面市场行情涨跌进行调整。

  2、乙方应于每月 日前向甲方支付租金。逾期支付的,每逾期一日则乙方需按日租金的 %支付违约金。

  3、乙方支付租金的方式如下: 。

  武汉市房屋租赁合同点击此处下载

(责任编辑:)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