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生活享受一个不能少 女性选房注意事项

亿房网编辑 2013-03-07 10:25
【摘要】
“女性购房者们在买房时不论是选择一手房还是购买二手房,必须要看其地段、交通环境如何,最好将居住地点安插在离办公区域直径三公里范围内。或者选在城铁、地铁沿线以及交通环线周边区域内,最为理想。”
导航条

自1911年“三八”妇女节成立至今天,经历了近一个世纪,如今,新一代的妇女们已经能够独当“半边天”,摆脱了软弱的传统封建形象,变得更加时尚、敏锐、前卫,用她们自己的方式舞动着“青春”与“花样年华”。在3月8日“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记者请“我爱我家”的购房专家对于女性朋友们购房时应该注意的事项,总结了以下“法则”。

女性购房

女性购房三看法则

一看交通环境。

现在社会竞争性较强,女性要与男性面临着同样大的工作、家庭、事业等压力。北京的地域特点是内环与外环间的距离较大,因此造成了许多职业女性上班与居住地点相隔较远的现实情况,来回往返要花费很多时间,既消耗体力又浪费精神。同时,对于女性的心理与生理也会产生微妙变化。所以,“我爱我家”建议,女性购房者们在买房时不论是选择一手房还是购买二手房,必须要看其地段、交通环境如何,最好将居住地点安插在离办公区域直径三公里范围内。或者选在城铁、地铁沿线以及交通环线周边区域内,最为理想。

二看商业设施。

“女人天生爱漂亮”,这话一点儿都不假。美容、美体等SPA是她们必须“享受”的专利。因此,对于现代女性购房,周边的商业氛围、配套设施不健全,那可是绝对不行的。针对女人的这一“天性”,女性购房者买房时应将眼光投放在那些商场云集,购物便利;美容、美体、健身缺一不可的热闹、繁华区域,这样也可满足一些女性朋友的小小虚荣心。

三看房型户型。

女性情感丰富,经常容易被很小的一件事情就感动得一塌糊涂。女性又是最善变的“动物”,情绪起伏波动较大,时有晴、时有阴,让人捉摸不定。在女人的一生当中,升学、工作、结婚、生育、青春期、更年期等都会使女性朋友们的情绪“千变万化”。基于此,“我爱我家”的购房专家提醒女性购房者们,买房时,看房型、户型是否合理十分重要。景观好、朝向好、采光好;通风好、够明亮、室内宽敞等外在的居住条件,都会很好的调解女性们的心理素质与生理变化,使她们心情舒畅、工作起来更加有干劲。

(责任编辑:余纯)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