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太原分行12日开始办理新房贷业务

亿房网 亿房网编辑 2009-05-22 16:37
导航条

  

  在国家公布房贷新政半个月时间后,山西省首个新政细则11月12日出台。根据总行通知,交通银行太原分行12日开始办理新房贷业务,购买首套90平方米以内住房的消费者,可享受首付两成和利率7折的新政优惠。

  交通银行太原分行个贷部门负责人介绍说,此前交行总行公布的房贷新政实施细则已下发至分行,今日起开始按照细则办理房贷业务,目前已经有几笔业务通过审核,在办理之中。"享受首付两成和利率7折优惠的范围,将严格根据国家有关标准执行。"该负责人表示,交行对于普通自住房的认定,将严格规定在购买首套住房,并且面积要在90平方米以内。

  对于之前已经办理房贷和购买90平方米以上住房的购房者来说,将无法享受新政带来的优惠。

  据该负责人介绍,在新政之前办理房贷的客户,仍按房贷合同上的旧则执行。而对于90至144平方米之间的客户,即便是首套房,也不能首付享受利率折扣进一步下浮的优惠,只能按原有首付三成、8.5折优惠执行。

  而对于购买第二套房的客户来说,不仅没有优惠,而且首付仍将提高至四成,利率上调10%。

  此外,对于同时利用贷款购置两套或以上住房的客户申请个人住房贷款,将分别按照第一套房和第二套房的标准执行。

  自上月国家出台房贷新政后,由于各家银行都迟迟没有出台相关细则,太原各家银行的房贷业务一度处于停滞状态。目前,除交行外,兴业、民生、光大等多家银行也重新开始办理房贷业务,但由于缺少细则,这些银行的房贷业务仍然是按照旧规定进行办理,消费者无法享受到新政优惠。

  对于细则何时出台,各银行负责人均表示仍需等待总行通知。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