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房源不可信?四招甄别虚假房源

楚天金报 2014-04-04 09:15
【摘要】
“近日,由于网站收费过高、未有效遏制假房源等原因,京沪多家中介巨头联手封杀安居客等房产信息网站,行业“扒皮”假房源。市民在买房时怎样才能避免掉进陷阱? ”
导航条

网上房源不可信?四招甄别虚假房源

近日,一直忙着在光谷找套“准新房”的李先生发现自己被中介的假房源给耍了,“看中的房子都没戏,不是告诉我房子被人买走了,就是说房东临时加价了。网上的房源到底能不能信?”

李先生的遭遇并非孤例。近日,由于网站收费过高、未有效遏制假房源等原因,京沪多家中介巨头联手封杀安居客等房产信息网站,行业“扒皮”假房源。市民在买房时怎样才能避免掉进陷阱?

1.“遇到明显低于周边价格的房源就要格外注意,如果价格低5%至10%,购房者可以考虑,但如果价格低了20%以上,基本上就可以断定这套‘低价优质房’是假的。”世纪宏图不动产市场总监丁奕表示。

2.有业内人士指出,甄别虚假房源首先要看描述,假房源的信息描述非常简单,通常是一两句而已。而真实房源的介绍信息更为详细,以凸显房子的优点。

3.辨别真假房源查看图片信息很重要,一些不经意的小细节往往能露出虚假信息的破绽:如果信息中几张图片的装修风格明显不一致,则这些图片肯定是胡乱拼凑到一起的;标明简装的房子却是精装的图片,房源肯定有问题;如果房子是在一个比较旧的小区,但窗外小区风景明显属于新小区,起码图片有作假嫌疑;如果信息描述的是低楼层房源,但图片窗外风景对应的却是高楼层,则信息肯定不真实。

4.很多房东喜欢把信息同时挂在多个中介,当同一房源以同样的价格在不同中介出现,信息可靠度相对较高,而价格明显低很多的房源值得格外警惕,购房者可以多打几个电话进行佐证。

(责任编辑:曾蔚)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