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武汉准拆迁房六大注意 重点考虑投资风险

亿房网 亿房网 余纯 2012-08-10 09:32
【摘要】
“现在大面积的拆迁,导致很多人因为拆迁而拥有了很多套的还建房,于是有人想买准拆迁房;那么这种准拆迁房准拆迁房到底能否购买?能获得拆迁补偿吗?”
导航条

【阅读提示】现在大面积的拆迁,导致很多人因为拆迁而拥有了很多套的还建房,于是有人想买准拆迁房;那么这种准拆迁房准拆迁房到底能否购买?能获得拆迁补偿吗?

【友情提示】如果你在买房过程中遇到疑难,可进入亿房网亿问亿答进行提问或加入亿问亿答购房群参与讨论,群号:249890486(新建),还可以直接拨打亿房网购房指南频道电话59208062,亿房网购房指南频道将竭诚为您提供购房咨询服务。

现在市场上准拆迁房出售一般可能存在三种原因:一是买家着急出手,急需钱救急;二是不确定何时房源拆迁,但是又想买其他的房子;三是打着准拆迁房的名义卖方,以求卖出好的价格。

其实不管是哪种原因,准拆迁房这种房源确实存在,也是有一定的投资前景,但是需要明确几个重要的因素:

已划入拆迁区的房源是不能交易的

在拆迁主管部门确定拆迁范围后,禁止划定的拆迁范围内的房屋进行交易,政府规划拆迁范围内的房屋,待拆迁房屋的档案会提前冻结,房源被锁定,房管局是不予办理产权证过户手续。

若购买该房屋,将来有可能发生拆迁补偿纠纷。因为房屋征收部门是根据房屋产权权属确认补偿拆迁人进行补偿的,即使买受方持有《房屋买卖合同》,但若产权未过户到其名下,也无法拿到补偿款。

成为真正拆迁房的可能性? 如何确定?

在不少高价二手房中,不排除有人打着“拆迁改造”旗号,造成拆迁改造的假象,从而抬高房价,而一旦这些老旧住宅区的更新改造不被批准,高价购入的投资者就可能将蒙受损失。

专家表示准拆迁房多集中在政府部门已列入拆迁规划、但具体的拆迁规划方案尚未出台的区域;因而自己的房产是否被列入拆迁规划的范围,这类的消息在二手房买卖市场中,往往存在信息不对称、不共享的情况。

(责任编辑:鄢锋)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