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前需要了解的几个指标

亿房网 法易网 2010-10-11 10:11
导航条

开发商五证

  对多数经历过和正在经历的人来说,买房不是件轻松事。其实,购房是件改善生活的高兴事,本应该是轻松愉快的;要让你的购房经历轻松自如,无非是朝着舒服的方向去做,只要不冒险买无证房、不贪心买价低质次房、不冲动买天价概念房……便可实现你的轻松购房梦。

  买房只须看一证

  “买房看五证”已成为每一个购房人最先掌握的基本原则。其实,这五证手续办理过程中都存在联系———从《房地产开发资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到《国有土地使用证》,再到《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具备了这些证件,才能领到《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所以只要项目具备《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您基本上就可以放心了。不过,购房者应特别注意,看看自己准备买的那座楼、那套房是否在合法销售范围之内。这一证最好到售楼处现场去查阅原件,而不要用复印件。

  【相关链接】

  商品房销售时开发商必须具备的“五证” 

  看房的关键指标在了解完你打算选购的房屋是否具有合法销售的资格后,接下来就要了解,房屋是否住得舒适,你可以根据以下关键几个指标来进行判断。

  指标一:住宅的使用率在你掏钱买的面积中,一部分是楼内所有业主都要分摊的公摊面积,另一部分才是落实到自家地盘上的使用面积,使用率反映的是使用面积与总面积之间的比值,计算方法是使用面积/建筑面积×100%。

  推荐阅读:武汉低碳楼盘  “金九银十”购房宝典  武昌中心适宜落户楼盘

  ·武汉市房产证咋办理快来看看吧。    武汉市土地证咋办理快来学习学习吧。

  买房有疑难,请点击亿房网购房指南在线提问(解答及时,操作简单,无需注册)

(责任编辑:祁俊)

1 2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