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武汉市商品房土地证办理流程

亿房网 亿房网 张跃 2010-05-14 08:32
导航条

  第四步:03号窗口工作人员会逐一审核所递交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无异议后将材料交给04号窗口。

  

  第五步:04号为土地开票窗口,工作人员会开出一张收费单,凭该单前往楼梯右侧的“收费窗口”缴纳33元费用。 

  第六步:缴费成功后,凭银行收据单再次前往04号土地开票窗口领取凭证。至此,您的任务暂时告一段落,接下来的地籍调查、权属审核、注册登记环节则是由规土局来完成。

  第七步:等待10个工作日,您就可以前往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领取《国有土地使用权证》了。

  小贴士:

  1. 复印件大家最好提前准备,为保险起见也可以多备几份,虽然办证大厅也有提供复印的地方,但是总有很多人排队等候,而且价格也会略高,记者在现场也遇到了因为排队先后问题而引发的纠纷,所以大家最好将资料一次性提交完备,以免两头跑来跑去。

  2. 不同的区行政服务中心土地证办理窗口也会不一样,这里我们是以江岸区行政服务中心为例,具体的各区土地证办理窗口以实际情况为准,但具体的办理流程基本是一致的。

欢迎进入购房指南频道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阮家治)

上一页 1 2 3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