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你选几层

亿房网 2002-10-08 00:00
导航条

前些年流行的说法是“三金四银”,近年又改为“四金三银”了,这说明人们的购房思维会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而改变。对多层住宅,人们曾经普遍的认识是:如全楼七层,三、四层为首选,其次是二、五、六层,最后才会选底层和顶层。

三、四层不高不低,位置优越,有相对的优势。尤其对老人、儿童、病弱者,上上下下,方便实用,而且酷暑、严寒温差变化比底层和顶层要小,但价格肯定不菲,对于经济好的消费者可作为首选。

对二、五、六层来说,环境、位置相对差一点。二层噪音、灰尘影响大一些,五层相对高一些,但价格适中,许多讲实际的消费者便把视角瞄准这些住层,但要根据家人的年龄、职业、生活习惯来确定,喜欢搞艺术的以五、六层为宜;如家有老人、病人等宜选择二层为佳。近来,不少消费者对底层越来越感兴趣了,这并不完全因为价格相对比较便宜,而是因为他们认定,这里某一天可以作为小卖店、作坊、停车房、库房等,升值潜力极大;也有的人认为底层能种花植树、更接近自然、方便进出;有些人专门看中底层则因为更喜欢泥土气息,在条件允许的范围内还可围成一个小小的庭院,设一处假山盆景,置一池鱼游淡水,种一方葱蒜香茶,真是别有一番情趣。所以底层原本的噪声、灰尘、阴暗、潮湿、安全条件差逐渐弱化,被许多人看好而身价渐增。

                               来源:汉网.房产资讯

(责任编辑:)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