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房屋淹水了损失算谁的 90%业主不知维修金如何使用

亿房网 王青 2016-07-14 11:09
【摘要】
“今年7月份以来武汉遭遇了几场暴雨。很多房屋质量问题在小雨面前没有爆发的,经历此次暴雨都暴露出来了。很多人在交房的时候都缴纳了大笔房屋维修基金。但是很多人却不知道如何启用房屋维修基金。房屋漏水能够找物业负责维修吗?如果房子已经超过保修期能够启用缴纳的大笔维修基金吗?那些质量问题能够启用房屋维修基金呢?武汉房子淹水了损失算谁的?小亿将为你们揭开你们所不知道的关于房屋质量问题的面纱。”
导航条

房屋质量保证书告诉你质量问题如何解决

房屋质量保证书

房屋质量保证书

房屋质量保证书

房屋质量保证书

房屋质量保证书

房屋质量保证书

从房屋两书可以看出,楼盘不同其规定的保修期不同。一般来说房屋主体结构质量的问题保修期是5年,5年内开发商负责维修,5年后可动用维修基金。至于房屋的一些配套设施的保修期则因开发商与厂家之间的协议会有所差别。所以在交房之后房屋出现质量问题的要根据房屋两书执行。

更多精彩内容扫描亿房房产,每天给你最实用的购房知识。

本文内容系作者原创,想要和作者一起探讨话题或者发表任何意见,请联系作者邮箱wangqing@fdc.com.cn

亿房房产微信

(责任编辑:崔雯)

上一页 1 2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