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课250课:听信售姐假离婚买房 无法办理产权证怎么破

亿房网编辑 王青 2015-01-21 07:00
【摘要】
“购买江夏区某楼盘的业主爆料称,为了取得首套房的贷款及购房资格听从了售楼小姐的建议办理了假离婚证,如今一切尘埃落定,却在办理产权证的时候被房产局告知无法办理,目前销售员已“人去楼空”,到底该如何办理产权证?亿房网在第一时间对该问题进行了走访调查。”
导航条

“买房的时候售楼小姐建议假离婚买房通过了审批,如今办理房产证的时候房产局却说房查时的婚姻状况与事实不符不能办理产权证,当初真不应该轻信售楼小姐的,现在房子不能办证该怎么办。”昨日购房者白女士向记者投诉,文化大道一楼盘为卖房,怂恿购房者办理假离婚买房,导致购房者后期无法顺利办理产权证。

假离婚买房

昨日,记者通过采访白女士了解到,白女士夫妇是湖北宜昌人。前两年买房的时候,武汉市商品房是限购的,因白女士的丈夫婚前在武汉市已购买了一套小户型,所以作为外地户籍家庭是无法在武汉市购买二套房的。当时看了很多楼盘,置业顾问建议白女士通过离婚的方式买房,都被白女士拒绝了。后来看的江夏区文化大道上面的一个楼盘,售楼小姐说可以不用真的离婚,只要出少量费用就可以办理假的离婚证和单身证明买房。

一开始白女士还害怕审批无法通过,后来置业顾问拍胸脯保证,如果无法通过审批就将房款全部退还。白女士这才决定试一试。

到今年交房后开始要办理房产证了,开发商也已经“人去楼空”了,却被房产局的工作人员告知婚姻状况与买房时不符,不能办理产权证。

业内说法

假离婚如何通过审批

据小编所知,离婚是没有假离婚的,很多购房者都是通过真的离婚买房的,而办理假离婚是很难通过审批的。那么白女士办理的假离婚证及单身证明是如何通过审批的呢?小编通过采访业内人士了解到:原来外地户籍家庭办理的假离婚证及假单身证明真的可以“骗过”房产局工作人员的眼睛。因为武汉市民政局与外地不联网,而且地方不同,单身证明的版本也不同,所以外地户籍家庭办理的离婚证及单身证明的真假是难以核实的。

该业内人士还告诉小编:“目前虽然武汉市已经全面取消限购,但是仍然有些购房者通过离婚的方式获得首套房的优惠政策。如果是外地户籍家庭,可以办理假离婚通过审批;如果是本地居民,则需要真的通过离婚的方式将房产过户至主贷人名下,才能获取首套房的优惠”

(责任编辑:王青)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