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体验课第七十四课:个人住房商业贷款如何缩短审批时间

亿房网 亿房网 余纯 2011-06-08 08:45
导航条

  做足了贷款前的一些准备后,我们就需要提交个人资料给银行进行审批,准备齐相关的资料也能让我们节省一些时间,避免不必要的时间损耗。

  商品房贷款借款人应该准备如下资料:

  1、身份证(验看原件收复印件)

  2、房户口本(验看原件收复印件)

  3、婚姻证明(结婚证;离婚证、财产分割协议或法院判决书;户口所在地民政机关开具的单身证明。单身证明收原件。其它材料验看原件收复印件。)

  4、收入证明(原件,如已婚夫妻双方需提供)

  5、银行流水(原件或验看原件收复印件,如已婚夫妻双方均需提供)

  6、首付款凭证(定金收条或发票、首付款收条或发票、转账凭证等)

  注意:个别银行还需要借款人须办理与贷款相关联的个人金融产品。(包括但不限于借记卡、贷记卡、短信通、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安贷宝等)

  由于现在大多是找开发商合作的银行办理贷款,卖方为开发商,其相关资料银行自有备份,这里也就不多说了。

  说了商品房,再来看看二手房贷款应该准备的资料呢?借款人的资料和商品房是一样的,但是还需要加上一个卖方需要提交的资料:

  1、身份证(验看原件收复印件)

  2、户口本(验看原件收复印件)

  3、婚姻证明(结婚证;离婚证、财产分割协议或法院判决书;户口所在地民政机关开具的单身证明。验看原件收复印件)

  除了这些,还需要提交购房合同(验看原件收复印件)、评估报告等。

  那么外地户口,在汉买房的贷款首要条件上面已经说过就是需要近两年内满一年以上武汉市纳税或社保证明。除以上的资料外还需要本地联系人联系方式,身份证等,同时部分银行还要求有流动人口婚育证明。

  做足了以上这些,我们自己能做的就已经完成了,只有等银行那边出结果了。

(责任编辑:崔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