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体验课第三十八课:武汉二手房商业贷款转公积金如何办理

亿房网 亿房网 祁俊 2010-09-08 08:10
导航条

武汉公积金

  “商转公”的办理步骤:

  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特别提醒说,办理二手房“商转公” 最高贷款额度40万元,最长期限为20年,有“四步走”的简要办理程序。

  第一步:咨询,申请人到原商业贷款银行咨询办理条件;

  第二步:受理,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提交所需贷款资料,办理房屋评估手续及贷款担保手续。

  不符合条件的,经办银行将及时告知申请人;

  第三步:审批,管理中心对贷款申请进行初审、终审。审批通过,签订转公积金贷款协议和抵押协议;

  第四步:贷款发放,管理中心通知经办银行发放公积金贷款,用于结清原商贷,贷款人委托担保机构办理贷款抵押物变更等手续。

  二手房贷款“商转公”,为因各种原因购买住房未能办理公积金贷款的职工,提供了一个享受住房公积金政策优惠的新渠道,有利于减轻还贷负担,降低购房成本。以贷款40万元20年计,商贷转为公积金贷款后,可节省利息支出数万元。

  武汉地区具备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资格的245个银行网点,均可受理二手房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申请。

  ·想知道武汉市预售许可证怎么查询吗?点这里吧!

  买房有疑难,请点击亿房网购房指南在线提问(解答及时,操作简单,无需注册)

  我要进入论坛与广大网友交流,向律师提问

(责任编辑:阮家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