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一席谈:湖北省人才中心户口如何落户大武汉?

亿房网 亿房网 余纯 2012-02-17 08:58
导航条

  【阅读提示】武汉是高校众多的地方,很多学生在读书时将户口迁到学校,毕业后把户口托管在省人才中心或省毕办,也有一些在武汉工作的把户口挂在了单位,因此,在武汉有许多集体户口。集体户口如何落户武汉也就成了热门问题,也是亿房网友们咨询的热点词之一。很多网友都以为集体户口落户不受限制,其实忽略了集体户口也是分几种情况的,如果是人才中心的集体户口则有两年择业期的限制。那么人才中心的集体户口落户的依据是什么?到底如何落户武汉呢?本期房产一席谈将为您解答。

  【友情提示】您如果在买房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登陆亿问亿答在线提问或致电027-59208062咨询,还可以加入亿房网购房指南交流群163569829。或发送电子邮件至yfgfzn@163.com,亿房网购房指南将竭诚为您提供购房咨询服务。

  【上期回顾】房贷未还清房产要交易 警惕合同新风险

  武汉限购令执行以来,虽然集体户口和武汉户口买房的要求没有很大不同,名下没有住宅的,最多可以再购买两套住宅,不需要提交社保或是个税证明;买房不存在问题的,但是落户问题如何解决一直存在,特别是户口落在人才中心和省毕办的集体户口,情况更加的不同。

  05年毕业的王先生,户口托管在武汉人才市场(属于武昌区),现在想在武昌在买套二手房落户,但被中介告知购买二手房不能落户,王先生很疑惑,不是说集体户口落户不受限制吗,户口可以直接从人才市场的集体户口挂到房子所在地的户口的吗?都是武昌区的为什么不能转户口。

(责任编辑:)

1 2 3 下一页 显示全文

0
0
0

相关阅读

热门阅读

为您推荐

参与评论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 武汉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读书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教学质量好的房产。但是选不好的话又会给家庭带来很大的负担。

报名成功~客服人员将会尽快与你联系~

您还可以在 “用户中心 >> 我的订单” 实时里查看订单处理状态

确定报名
打赏
我的积分 5800
1积分 5积分 10积分 50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积分
打赏
  • 武汉新房
  • 热门商圈
  • 武汉地铁房
  • 武汉楼盘
  • 特色选房
  • 推荐页面
  • 武汉二手房